一个想写文的画手,白月光是饿狼MOW版本限定Terry,狼亲子长期不足。

忙得仿佛日了狗

这一周大概不得消停,不能更图啦OTLLL

就是想画红嫁衣,然而又选了一个蛋疼的角度……妈妈我再也不想画逆光了……


楼诚相关剧情萌点索引

周末去看朋友了没画画(´・ω・`)

重看了一遍楼诚cut,把各集的萌点稍微记了一下,俩人换过的衣服也登记了,方便跟我一样记不清梗在哪集的人定点撸片【

……然而整理到后面萌点全成虐点了(;ω;)

再次感谢B站up主立夏君的楼诚cut!链接:http://space.bilibili.com/437855#!/video/0//3


前方高能剧透,没看过的千万别点!


咳咳咳咳咳,发完上一条来给大家洗洗眼睛

其实琅琊榜里我最喜欢的少年人是穆小王爷呀XDDDDD,姐控又爱炸毛,善良又率真的人,像只小狼狗

不过京片子是怎么回事233333郡主你说青儿是不是你逛某宝从北燕包邮买回来的233333

 @楼诚深夜60分  办公室噗累

对于一个脑慢手更慢的人来讲,这个活动考验的是急中生智的能力【【【

I do my best,为了和谐大家自个儿脑补吧OTL【已经把这个活动画成肉兔集锦的我……

今天的60分太难了!不会画手,光底稿就起了仨……

先涂个意识流蔺靖,回头再想想怎么画那张

图宽,请点击查看大图

 @楼诚深夜60分  “我的大少爷,该吃饭啦”

谢谢大家昨天的点赞!打滚卖个萌!

画完发现这个姿势和若干年前送朋友的贺图一毛一样……说明这么多年过去拗造型的能力真是毫无长进……

 @楼诚深夜60分 不会画下药,嘛反正绕绷带大概也算情丝绕吧反正之后都要肉【

这个企划真是太虐了,手残60分钟画不完啊OTLLL

小飞流

去年的中元节图

2 / 2

© 塞卜拉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