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塞卜拉海

楼诚相关剧情萌点索引

周末去看朋友了没画画(´・ω・`)

重看了一遍楼诚cut,把各集的萌点稍微记了一下,俩人换过的衣服也登记了,方便跟我一样记不清梗在哪集的人定点撸片【

……然而整理到后面萌点全成虐点了(;ω;)

再次感谢B站up主立夏君的楼诚cut!链接:https://space.bilibili.com/437855#!/video/0//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方高能剧透,没看过的千万别点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集  阿诚厕所杀人|“铜墙铁壁”|“吃里扒外”|大哥眼镜look

 

第二集  阿诚查小弟考勤险被驴|“可是我们俩已经站在了悬崖的边上了”|搂背上楼梯

 

第三集  万用素材01阿诚关门|“在明家,我还是说了算的”|给大哥喂药,狗狗眼阿诚

 

第四集  楼诚中山装look

 

第五集  “公众形象不错吧~”“汉奸形象。”“你说什么?”“西装不错。”“……谢谢。”|给大哥拉椅子|阿诚查岗01

 

第六集  大哥镜片杀人|万用素材02大哥被打脸罚跪小祠堂|楼诚军装look+灰蓝风衣look

 

第七集  楼诚深夜忧心小(er)弟(zi),这里打光很美,大哥可舔

 

第八集  楼诚画画高甜|“明长官会扒了我的皮的”|楼诚联手坑萌萌 Round 1

 

第九集  阿诚发飙怒揍炮灰|大哥补枪杀炮灰|阿诚开11路追汽车|大哥毛衣look|“挨骂了吧~”

 

第十集  楼诚联手坑萌萌round 2|阿诚爆粗|阿诚黑风衣look+衣角被车门夹

 

第十一集  阿诚黑外套+黑中山装look|“谁写的啊,这么无聊”“你不知道是我写的?”“哼,不务正业”

 

第十二集  大哥黑外套look|明家过年|楼诚马甲look| 楼诚唱戏|“在明家,我就是个仆人嘛”

 

第十三集  幼年阿诚|“昨天折腾到后半夜”|阿诚关门卖萌|阿诚实力泄洪round 1

 

第十四集  楼诚耳语|“无题”“家园”

 

第十五集  大哥的方格围巾(好丑……)|“可只要一回来,我谁都怕”|“你要是没完没了,我可跟大哥告状了啊”|“要不就把你的阿诚借给我”|明家买办阿诚哥|楼诚实力泄洪round 2

 

第十七集  阿诚实力泄洪round 3|楼诚联手坑弟round 1|楼诚礼服look

 

第十八集  楼诚运动服look|大哥熨衣服

 

第十九集  阿诚捡手表

 

第二十集  楼诚一左一右的手表|阿诚要加薪

 

第二十一集  阿诚亚麻色风衣look|“演得有点过了”

 

第二十二集  楼诚砸核桃|阿诚餐桌护夫狂魔|阿诚被射

 

第二十三集  楼诚耳语round 2|“你还好,有我陪着”|“发型怎么样?”“真像汉奸”|明家rap|绷带play|大哥面遁

 

第二十四集  楼诚实力坑弟round2|“穿得跟个小开一样”

 

第二十五集  阿诚朴素look|“我们家的宝贝”

 

第二十六集  阿诚实力泄洪round4

 

第二十八集  阿诚看书接电话美哭|楼诚抓领口|“你必须活着”|阿诚端冲锋枪

 

第二十九集  阿诚运动服配衬衫look(什么鬼)|楼诚办公室坐谈|小朋友打架阿诚躺枪+军统不全明星rap|大哥出老千

 

第三十集  楼诚实力坑弟round 3|“咱们家小少爷”

 

第三十一集  “我们还有最黑暗的一段日子要过”“你挺得住吗”|大哥欲言又止的眼神

 

第三十二集  方了的大哥

 

第三十三集  阿诚的邪魅一笑

 

第三十四集  湿透的大哥

 

第三十五集  阿诚救弟|喝高了的大哥

 

第三十六集  阿(da)诚(sao)训弟|大哥亮身份(这里的大哥真·眉目如画)

 

第三十七集  受惊的阿诚超可爱

 

第三十八集  “我跟你一起进去”“胡闹!”|黑外套双煞|明家rap坑死了曼春|阿诚炸面粉厂

 

第三十九集  天台楼诚跟小弟摊牌|画手福利大哥360度全回转|大哥的水蟒腰绑炸弹look|大姐逼婚阿诚强行转移话题

 

第四十集  阿诚狗狗眼|“如果你身份暴露我有权力让你撤离!”|阿诚缴枪高帅

 

第四十一集  大哥举大狙高帅|哭泣的楼诚|楼诚二人世界|大哥穿外套高帅

 

差不多就这样!如果还有别的细节欢迎留言,我随时补充~

评论(10)
热度(49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塞卜拉海 | Powered by LOFTER